苹果蜜

首页 私信 归档

[洛基x你]午夜之时

#晚安向#

#上一篇对应洛基的黎明之前早安向#

#在这个夜晚,我仍然看着你#

我的爱人睡着了。


他侧身躺在一旁。

睡颜宁静。

他长长的睫毛煽动,看来心情并不安稳,呼吸急促,眉头皱起好看的弧度。



喏,他做恶梦了。

他一皱眉,扰乱了三千春水。

你食指滑过他背部赤裸肌肤,细腻的肌理,上面仍渗着汗珠。

他于梦中呢喃,似乎是不满地翻过身,直对上你的双眼。



是绿色的湖泊笼罩了三分雾气。

是如碧的美玉浸入池底发出叹息。




他翻过身把你揽在怀里,身体与天鹅绒被料摩擦的声音。

额头与他的胸膛相抵。

是心跳,也是昭昭的爱意。




你环绕住他,在他的后背轻拍,试图缓解他的不安。

你的爱人,心中满是伤痕。

他的呼吸逐渐平稳,眉头也松开,你在额前落下一吻。



他曾征战异域王族银刀手持血色横流,也曾瞬落于无尽深渊,万念失昼。

你见过他眼间闪现曙光。

也见过他双目失神形同枯槁。



他安眠于你身边。

脆弱如婴孩。

你想,

潜入他的梦境。

把父兄的阴影都抹去,把身世掩埋。

把恶魔都驱散

你想动用世间一切神力把他从地牢中解救。




你想,

太多太多。

他口中的蝼蚁,来自中庭。

区区蝼蚁。



你能做的,只有陪在他身旁。

找到他,献忠于他,和他在一起。

吻他,爱他,救赎他。

和他在一起。




你伸手打开床头灯,昏黄的灯光随着心情一起散开晕染了卧房。

是午夜。

是夜的精灵。







你想起儿时母亲为你翻开童话书,她温柔的嗓音曾经滋润你的心灵,播撒下多少纯美且安逸的梦境。



冰雪女王的抬眸,狮子,衣橱,女巫。

由星月织成的锦袍,

披着驴皮的公主,

或是炉灰沾身的姑娘。

绿手指轻轻一点,

藤蔓顺着篱笆生长。

睡美人睁开双眼,

长发的公主迎接了真爱。

别去咬那一口苹果,

或是听信老妇人的谎言,

继母带来的姐姐总是坏心肠,

最后一片玫瑰落下,王子恢复俊美模样。








王子就在你身旁,你的眼眶没来由的湿润。

你并不想要一个魔力的吻,或是其他怎样。

太跌宕起伏的神话不属于你,婉转动人的情歌你们唱到了底。



等他,迎接他,然后生活在一起。

你起身,想去看一场午夜的老电影。

要静默的对话,古典的美人或者是纷乱的战火硝烟。

又或者是偶遇9又3/4车站。

禁林中人马射出长箭,

金色飞贼停驻在空中,

列车鸣笛,夜骑飞奔,

银绿金红相交,

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的爱情淹没在百年的时光里,人间风月至此,爱恨依旧。


也许一切都不算老。

千年前你的王子诞生,祖祖辈辈的生命叠加都难以与他等长。






就这样,坠落。

坠落。

你是救赎他的天使,你们一起奔赴天堂。

如梦一样。





他拉住了你的睡裙下摆,固执的不让你走。

“别离开我。”

氤氲的水汽,过于困倦。

他睁开了眼。

你催促他穿上睡袍,抱着毯子来到沙发旁。

他温热的头枕在你腿上。




就揉乱王子的黑发,然后把最真诚的吻奉上。

电视开机,一道闪光。

午夜场的爱情缠绵悱恻,

又缱倦拂乱的断肠。




是我们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

是这一生,下一世,永不相忘。

海拉的永生契约已经签上你的姓名,

你将与你的神明共存。

是生与君生,死与君死。

是见到他心跳总是漏半响,

是爱与温情融化了冰霜。



他挣扎着坐起,睁开朦胧的双眼,与你十指相扣,侧躺在你怀里。





是爱他,守护他,所有拥抱都给他。

“又看这种让你掉眼泪的影像。”洛基沉沉睡去。



是让你掉眼泪的俗套爱情故事。

是心酸,是坎坷过往。

是走散了又重逢,

是等了好久你终于回来。

是总会觅得真爱,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你听到了吗?洛基。

















在这个夜晚,我仍然看着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你们都是太好太好的人。

谢谢你。

超爱,超爱你们。

可能是最后一次发文了,我需要冷静冷静。

那位与我"撞了梗"的同学,还没有向我解释过。说实在的,有些心寒,我自诩是个好脾气的人,只是这一次,我也不能向谁去发脾气。

我想要一个解释。

很感谢你们陪伴我的这段时间,我还是会一样爱洛基的。

只不过这个圈子对我来说已经有些不一样了。

也许我会退圈,也许我只是冷静一段时间。谁知道呢。朋友劝我放宽些心,可是这毕竟是我自己写的文章啊。

就这样吧,来日也许会再见,也许不会。







晚安 我爱的人们


评论(36)

热度(6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